我的新衣服。。。

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 (星期二)晴天

今天我又将要离开外婆见回爸爸的家了。。。

外婆从峇厘岛买了两间小裙子给我,好漂亮。 一件白色,一件小花裙, 我两件都喜欢。

妈妈帮我配上了小花裙,显得我而外可爱!

我大姨家,很大的空间很舒服。。。

我又到妈妈的家乡,除了送莲姨会见外,也顺便帮妈妈的同学惠玲姨姨设计新店铺。我和姐姐玩得很开心。

和莲姨,莲姨的妈妈,莲姨哥哥的baby (好可爱),智敏伯伯,秀美姨姨,他们的千金次过晚餐后,我又带着疲累的心离开了妈妈的家乡。。。

再见。。。 马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