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同学会???


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小雨天


今天是大年初一,年初一???? 我第一个过的华人新年。。。很多东西吃。。很多红红的袋子。。(红包)。。。


爸爸妈妈带我到惠玲姨姨的家参加妈妈的同学会。。。????很多安娣。。妈妈说安娣比较重感情嘛。。。


我们在惠玲姨姨的家看了很多组烟花,好热闹,好漂亮。。。妈妈说我长大一点也能像哥哥姐姐一样放烟花。。。

这张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,给我有个难忘的年初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