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中的“痛”。。

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 马六甲 晴天

我爬向小厅的咖啡桌下已不是第一次。。每一次都有人叮咛但无暇的我没把它装进脑袋。。

终于。。嫩嫩的头皮敲在桌边的木头上,顿时的“痛”打入了我的心房。。。

“痛”在成长中是避免不了的,有时人总是要在“痛”过后才会成长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