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世界。。。


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 (雨天)
不知为什么三月的马六甲既然下起雨来。。。
今天也是马来西亚的大选,本来爸爸提请我在大选后才道这个世界来,因为他手上有个“Big Project”。sorry 我真的货不急待了!
哇!我好享受躺在小小的玻璃缸的时刻,被人伺候的感觉。多么幸福呀!

1 comment:

Joe's Design said...

My small little girl, you look beautiful!